花儿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为花儿论坛花友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2123|回复: 17

老花儿搬家之【巧手的花友篇】 完结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6-4 0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chansa 于 2013-6-4 23:48 编辑

贫鱼区 — 《自制花架---木格栅》发表于 2010-3-1 12:33

自己做了一个小花架---木格栅,规格1米×1.4米,觉得DIY非常有意思,特发帖跟大家一起分享我的乐趣。用的木料是自己装修剩下的材料,本来剩下的木料是可以退回去的,就是因为自己想做这个小花架,所以就没有退回去,其实DIY是非常有趣的,做起来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!大家都可以试一试。。。。。。  
刚做好一个外框的样子



先钉外框,再钉木条,斜着钉。。。


按每格6厘米均匀钉木条。。。




下午开始做,现在已经完成1/2的工作量


再做了一会儿,天就黑了,决定明天继续~~


第二天下午又继续了。。。天气好心情更好!!!


我做木格栅的时候,家里的宝贝总是来捣乱,也给他露露脸,哈哈哈。。。。。。


木条成45度角度划线下锯,尺寸要掌握好


就快完成的样子,好开心~~~


经过两个下午的努力,终于完成任务,横着看,竖着看。。。。。。


安装效果,自己还是很满意的!!!




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,原来自己DIY也不是很难的事,大家努力吧!!
准备用来爬茑萝的!挂上挂盆也漂亮!!大家看看。。。


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为花儿论坛花友

x

评分

参与人数 1积分 +10 收起 理由
归宁0910 + 10 真厉害

查看全部评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6-4 1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chansa 于 2013-6-4 15:04 编辑

我爱我的花 — 《DIY花盆,废物利用!!!》发表于 2009-7-6 22:14
看看我的花盆是用什么做的????

看清楚了没有?

告诉大家,我的花盆是用酒瓶做的。
瓶子是陶的,上半部我用切割机切掉了。




切割机还能切出这么完美的弧度,厉害呀 —— 彩虹糖

切割机直接切下头部还可以,但要切出来花边可就不感用了。 —— ldwilj

切割机能切出花瓣弧形来真是佩服啊!—— 蜜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为花儿论坛花友

x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6-4 1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chansa 于 2013-6-4 15:48 编辑

彩童 — 《看见有男人绣花,那女人只好做木匠了(diy大批花架和花围)》发表于 2008-7-27 13:13

最近几天正是非常热的时候,偶却大干木工活,真的是汗如雨下啊,连续奋战4天了


最后一天老公看不过去了帮忙锯了一大批木头,他的汗把脚下的地湿了一大片。现在想想看来有的农民工肩头搭块毛巾实在才明白原理。
买的是市场上一根根的木龙骨,用手锯锯的,很是辛苦,因为是租的房子,所以就没讲究材料,外观不好看只要实用就成。














做这么多用了240元的木头,15元的铁钉,运费20元。

將作好的成品擦上油漆吧!如此可避免木架腐爛. —— jarry

已经刷了桐油,没有腐烂之忧了


我这有自己做的木工教程,看看,都有尺寸的:


花架用钉子钉住的地方应该加固下 看你用的木头的颜色看来应该不是很硬 好像是一般装修用的木头 这种木头软放室外很容易烂 一般较软的木头时间一长钉子会松的 你可以在主梁下面再钉一个小三角加固用 这种木头用之前可以用白胶之类的胶水渗一下接口 可以的话涂上点石膏 再拿自喷漆一喷 那样子... ——  不知不觉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为花儿论坛花友

x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6-4 1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晓寒 — 《刚做好的厨房,和入户花架。》发表于 2012-11-1 11:31

已种上月季了……。
两个,将就看一下……


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为花儿论坛花友

x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6-4 1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徐 — 《自制花盆》发表于 2009-8-21 11:12
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为花儿论坛花友

x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6-4 1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山高月晓 — 《一福压百祸》 2012-7-30 22:21

接骨用得医用钛合金做的,先带几天呵呵。同事不少还想要我做呢!


好手艺  精致 —— gjingwei

看明白了,下面是手;呵呵,太精巧了,好厉害呀钛合金都能折腾。  —— 虎皮水晶

这么小,这么精致呀, —— lxtxjs

很精致的小开山斧!好手艺。 —— jiangping620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为花儿论坛花友

x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6-4 1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飞飞呆蝙蝠 — 《发一发有生以来做的第一个布娃娃--泰迪熊》发表于 2012-6-25 12:38

虽然一直不喜欢熊 但是熊容易做 做好了还蛮喜欢的哈哈 它一副不高兴的样子

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为花儿论坛花友

x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6-4 2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chansa 于 2013-6-4 23:36 编辑

爱花养花 — 《绣洋兰》发表于 2010-2-27 19:10

晚上闲着没事,一边看电视,一边绣绣花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哈哈,绣得一点也不好,拍得也不好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为花儿论坛花友

x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6-4 2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chansa 于 2013-6-4 23:45 编辑

彩童 — 《嘿嘿,今天又分享了出去一个这个给花友,快乐加倍哦》发表于 2008-8-14 13:49

是彩童手作,世界上目前就只有2个。




彩童  — 《师傅来看,有一个是送你的》发表于 2008-8-3 08:33

不知道你喜欢不?我昨天做好的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为花儿论坛花友

x
发表于 2013-6-27 1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人真不少,佩服
发表于 2013-9-18 0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手啊 手工真多~
发表于 2013-10-8 1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楼上

发表于 2013-10-13 1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chansa 发表于 2013-6-4 12:13
我爱我的花 — 《DIY花盆,废物利用!!!》发表于 2009-7-6 22:14
看看我的花盆是用什么做的????

2图的花叫什么呀,是不是马蹄莲
发表于 2018-3-8 1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好帖,好好看看
发表于 2018-3-10 0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建材市场一般都有防腐木出售
发表于 2018-3-10 0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各种规格可以选择
发表于 2018-5-11 19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guGU.SO交易 - 正在卖的喔!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花儿论坛 ( 闽icp备08105999号 )

GMT+8, 2018-6-19 02:52 , Processed in 0.198339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